我的游戏半年总结之 lol 还适不适合 90 后玩?

摘要

图标 说到 lol 这款游戏其实大家都众所周知,一些不玩游戏的人打开也知道也听说过吧。我从第一次见到这个游戏的时候,其实也是一个小白。后来看到室友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才开……

说到 lol 这款游戏其实大家都众所周知,一些不玩游戏的人打开也知道也听说过吧。我从第一次见到这个游戏的时候,其实也是一个小白。后来看到室友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才开始慢慢接触。往往游戏很上瘾,这款游戏也是。从 2008 年开始,lol 就开始有了一定的市场,大火的时候打开是在 2012 年。那个时候我朋友都是玩 DNF 的,慢慢的被我带入了 lol 的坑。
你属于哪里?
还记得那时候没钱电脑配置差,玩游戏老是掉线,经常被队友各种喷。游戏中你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。有暖心的大叔,有说话好听的妹子,这大概是所有男生的梦想。只要一局游戏里有妹子各种秀,各种神操作,使出浑身解数来。回想起这些都是慢慢的回忆,只是时光不在。
第一次 5 杀,太激动
那时候玩的最多的是跟高中同学,一到放假了他们一天天的玩。5 个人一起开黑,玩的是不亦乐乎!你坑我,我坑你,你 m 我几句,他 m 你几句,想想都开心。打不赢就投,遇到菜刀队的时候就跟红了眼的牛一样,势不可挡。一天的日子很快就会过去,现在都成家了,很久没跟他们玩游戏了,上次还在微信群里说什么时候一起开黑!想想都激动!
提莫队长
最喜欢这个英雄了,没错他就是 TM 队长!小小的身姿却有很高的伤害,但是极易被对方针对!所以游戏里流行着一句话“游戏可以输,提莫必须死”!他也是英雄联盟里死亡率最高的英雄。可爱又可恨。
随着年龄越来越大,我感觉玩这个游戏已经跟不上节奏了。感觉经常拉队友后腿,这游戏配合度要求相当高哦。不适合个人主义玩家玩。曾经作为主力队 90 后的我们,渐渐已经老了。玩的力不从心了。很多那时候我们所熟悉的职业玩家也退役了,时光过得很快。那时候最喜欢的战队是黑暗势力 OMG 战队!你喜欢哪个战队呢?

文本作者:丢塔游戏内容中心